close

**【危險警告】所有相關BC的文章,哈都會呈現花癡的狀態,請慎入**

模仿遊戲將「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首度搬上大銀幕,演繹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幫助聯軍破解德軍潛艇和最高指揮部的通訊密碼的故事,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擷取YAHOO電影介紹)

而飾演這位天才,恰巧是溫ㄤBC(很敢講),BC一付就是天才臉又充滿天才的氣質呀,爸媽好會生。

模仿遊戲算是少數被高度關注的英國電影,這次還入圍了2015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獎(當然是BC,哇哈哈哈--插腰仰天長笑) ,在其他國家已經得了許多獎了,我好期待呀(搓手)。

女主角是飾演曼哈頓戀習曲綺拉·奈特莉。

先來看個花絮

 

接受訪問的時候,BC一口氣模仿了11位明星,當然不是完全像,但這些明星的特點他全都抓到了,怎麼會這麼有才!!

  

完整預告片....

2015.2.26強勢上映呀,鄉親啊~一起手牽手上戲院看模仿遊戲 。

最後,放上一個不相關影片,但我剛剛看到時笑了,溫ㄤ真的很有事!!不過~我好喜歡呀~~ That's why I love u.(哈也很有事)

他用不同名字和你搭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