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校園偶像劇第一集女主角都會上演惹了什麼麻煩或風波出場,今天我也不小心演了一段,勞師動眾的也讓不少人參演。

今天到學校繳學費的時候,莫名其妙被叫去做了數學和英文的測驗,在經過幾關繳交資料後,終於來到登記繳費的關卡了,
工讀生A弟弟問說:你知道ESOL課程要繳費嗎?
我: 我知道。
工讀生A弟弟:好,那還有數學和一般英文課要繳費!
我:可是我沒申請這兩個課程呀,我只有申請ESOL,為什麼要上這兩個課程呢?
於是工讀生A就去問了上級B男,上級B男來了解我的狀況後,說了一句:Ihate ESOL!! 
我看了他一眼,上級B男馬上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是針對你。
然後他就跟工讀生A說每次ESOL都有很多問題。(大意)
我就拿出我的通知單給他看,證明上面只有寫ESOL。
上級B男就開始和工讀生A講一堆ESOL課程的事,還轉過來看了我幾眼,我也對他笑了幾下,其實我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哈哈哈哈。
後來上級B男又去找一位西裝上上級C男來,上上級C男說:很不幸的,你必須上這兩堂課。(其實在他發出Un..我內心就不斷的在翻白眼了)
我: 為什麼? 我只有申請ESOL,為什麼要上一般英文和數學課呢?
我拿出昨天ESOL tutor給我的課程單和費用給上上級C男看,裡面完全沒提到一般英文和數學課。
這時上級B男就幫我說話,大意是說:當初課程並沒有說包含一般英文和數學。(帥翻天呀你)
後來上級B男又要去找另外一個人,我就跟他說很抱歉,上級B男就回我:不是你的錯!!( Man斃了呀你)
接著,門口來了一位走路有風、氣勢很強的上上上級D女,走過來我旁邊坐下和我面對面說:hello, I'm #$ (我忘了名字)
上上上級D女:你只有要上ESOL?
我:對!! 我只有申請ESOL!
上上上級D女:ESOL只有聽和說,沒有讀和寫。
我:我知道,我就是想訓練聽和說。
上上上級D女:OK。 然後就轉頭很帥氣的跟工讀生說:把那兩個課程劃掉。
我: 謝謝妳的幫忙!!
後來上級B男要離開的時候,我就跟他喊說:謝謝!!
上級B男就回頭一笑: No worries!
當下覺得他根本就是裘德諾!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必要這麼帥!!哈哈哈哈(只是不高)
終於,搞定了我的課程,也鬆了一口氣。從早上10:30搞到快下午2:00。 不過解決就好!!

11904694_10206542708902668_5018091227032090945_n.jpg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