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
這個世界很遼闊的!! 
 
親愛的你,
生有定時,死有定時,任何事都有定時,但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到底會怎樣發展,所以才要盡全力的做喜歡的自己,去愛自己,愛你所愛的人們。當30歲這個十字路口來到,還沒達到自己以前幻想30歲該有的樣子,所以開始漸漸的擔心、緊張,不知道接下來該直行,還是右轉。
你不覺得我們一生都很趕嗎? 趕著達到某個分數、趕著達到某個地位,趕著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從沒停下來聽聽自己到底要什麼,只是做著我好像應該要這樣做的事。
最近我也在思考著,當拿掉外界對我的標籤後,我到底是誰?後來發現我什麼都不是,當我離職了,就不是社資組專員;當我做錯一件事,就不是那麼好的人;當我決定要出國,就不是孝順的女兒;當我堅持自己的理想,就變成不務實的人;當我意見和大家不同時,就變成難搞的人....後者都是大家貼得標籤。
最煩的是,這些人貼完標籤後就拍拍屁股走人,接下來你的發展,他們其實也不痛不癢的。
所以,反而讓我自己思考該給自己貼上什麼標籤。
希望哪天我能一一撕下別人的標籤,貼上自己想要貼上的標籤。
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