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6365486-2382611574  

台灣好像很少人知道這部戲,也不多人在討論,目前為止,我還滿推這部戲的耶,劇情翻轉到讓你訝異,我只能說編劇很厲害。

劇情環繞著酒店經營與人性糾葛,所以我覺得很適合要學習管理的人看,因為可以了解一些職場的眉眉角角和如何管理一間公司,且也常有一些人生的道理出現,會看到一半忍不住跟著說: 阿~~原來阿...。

當然重要的粉紅愛情戲是必備的,李東旭和李多海的感情戲我很期待,他們九年前因合作"My girl"大紅,現在看著hotel king有一種看著他們長大的感覺(誤XDD)。這部戲李東旭的外表冷漠內心溫暖澎湃也抓到我的點了啦!! 我就愛這味~

由於是on檔戲,我來分享看到目前(第十集)的想法好了。

 

劇情簡介--

以韓國唯一一家7星級飯店為背景,講述為了守護爸爸飯店且查出爸爸死因的繼承女-阿莫內(李多海飾)和與背負著被父親拋棄的怨恨而長大的飯店總經理-車載沅(李東旭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資料來源自小宅戲劇週記)

1851-02  

 

車載沅-李東旭 飾
僑胞,CIEL酒店總經理
「是你嗎?我的爸爸...」
褪去像垃圾一般的過去,成為最優秀的明星酒店管理人。
能把平凡的西裝穿出名片的貴族氣質和姿態,幹練整潔的印象在哪裡都極富有存在感的總經理,車載元。
在短時間內憑借華麗的履歷成為最年輕的總經理的他,不僅十分有能力,也應明星般的外貌多次登上時尚雜誌,海外著名酒店也頻頻邀請他加盟,甚至連外政界都對他示好。這樣的他外號是「酒店怪物」。
體溫36度,冷酷於常人,以至於讓人懷疑「他是流著人血的人類嗎?過分的狠毒,過分的冷靜,過分沒有人情味的他不說不需要的話,也絕不隨便流露出感情。
英語是基礎,法語、德語、日語、中文,甚至阿拉伯語都十分熟練。
視覺、嗅覺、審美、聽覺、觸覺、乃至第六感官都相當敏銳,僅憑顧客的呼吸都可以瞭解對方的狀況,從而奉上最完美的服務。
這樣的載元一次也沒用舒服的睡在床上過,只有鑽在沙發一角才能勉強入睡的他,這樣無法洗淨的過去沒有任何人瞭解。
 
 雖然簡介這麼寫,但我倒覺得車載沅是個非常熱血又溫暖的人,只是環境逼得他不得不這樣,但是熟識的人還是感受到他的溫暖,看下去就知道囉~是個totally腹黑暖男,
不得不再次說這種外冷內熱、木訥又努力的男生,對女主角默默不明顯的寵溺,完全就是姊的菜呀!!可以夾嗎? (舉手)
 
 
65-140413124S0  
阿莫奈李多海 飾
阿會長的獨生女,CIEL酒店的經營繼承人
「我放肆點也可以吧。為什麼?因為漂亮啊。」
倒人胃口、耍流氓、女瘋子、VIP神經病...像彗星一般降落將平靜的CIEL酒店變成一片狼藉的索賠界的大戶,屬於她的修飾語數不勝數。
只要她經過,不僅是男人,女人的目光也會跟著她,這是事實。
雪白透明的皮膚,閃亮的眼眸,惹人喜歡的笑容和反轉的火辣身材。
並不是因為她在財閥界少有的面貌...而是因為隨心所欲的髮色和妝容、放蕩不羈的風格甚至是cosplay、完全不顧別人的時尚感的原因。
堂堂正正的太過頭了。這樣的他在真實中哭泣和恐懼是誰都不知道的。
爸爸去世,一個人留在世界上,感到死亡的恐懼。但是卻沒有能打電話的朋友,也沒有能發洩恐懼的朋友。
為了讓別人知道她的存在,也為了活下來開始奮鬥。
現在的她,為了守護酒店和爸爸,還有心愛的男人,正開始成為堂堂正正的酒店女王。

一開始看真的會覺得這女生有事嗎,但又會覺得她可憐又可愛!

我很喜歡她的COSPLAY呀。

31cb3c34d5a1d5c2592c30d44e25_640_640_1_1.c7

293d1e61bdaa67c7b55e0b9c854e_800_800.c6   images (3)

 

還有我很欣賞她發洩情緒的管道-卡通配音!!

自己一人配完所有的人物配音,把討厭的人名字套在壞人身上,然後打倒他。也太可愛!!!

配音1

配音2

配音3

配音  

這IDEA還不錯耶,挺有趣的,下次我也要來玩玩啦~

 

1851-04  

鮮于賢任瑟雍 飾
莫奈VIP專屬職員。
酒店禮賓員3年資歷,待人真誠的酒店經理,積極正面的形象。
誠實的代表、靦腆的浪漫,這些都是表現他的修飾詞。
時尚殺手、書生,愛管閒事,也是可以表現他的單詞。
將完全不能共存的東西組合起來,就成為了鮮於賢。
「只要心臟跳動就要繼續這就是酒店經理的宿命」說這番話的CIEL酒店老闆——雅會長。于賢的精神支柱。
雍大伯在這齣劇裡簡直是個守護女主角的大暖男呀,編劇可以給他一個好一點的結果嗎?? 拜託~
我猜,鮮于賢的身分最後應該會大翻轉
 
1851-05
宋彩京王智慧 飾
前主播,CIEL酒店海米爾西餐廳代表兼理事
「那就是愛情嗎?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寶貴的事情了。」
代替愛情,她選擇了孤獨,逃脫了愛情的牢籠。諷刺的是,作為前主播的她曾經在一段時間為人們帶去了有趣的新聞播報。
與優雅的外貌不同,有著不怕生、大方、爽快的性格以及字句分明的語調的她,偶爾也會在Radio和節目中露面,被認為最有可能登上「女性mentor」一位。
因為她曾說過「30歲結婚」的目標,所以粉絲們也曾預想過她有一天將會隱退。
但是她的突然退出宣言仍然是重磅炸彈般的消息:她選擇和一個60歲的總裁走向了婚姻殿堂。
雖然網絡惡帖不斷,但是這個女人的傳聞並沒有在這裡劃上句號——結婚半年就成了寡婦。
這似乎只是她為了繼承天文數字般的遺產的計劃!
但是她愛過的所有人的離開無不給她留下了深深的傷口。
等她終於意識到原來自己仍然深愛著載元的時候,載元已經走向了莫奈…
 .....................................................................................

故事一開頭就先從車載沅小時候的故事說起,小時候在國外街上乞討,若這裡有認真看,會發現他是個重情重義孩子,也可以多少理解他往後的行為舉動,

替一起乞討弟弟挨打。

1  

在第一集的30分鐘內就很勁爆的撥出飯店會長自殺一事,帶出整部戲,中間過程就不暴雷了,但有兩個事件還是很想假會的分享,

事件一:阿莫內手鐲不見

背景--此時阿莫內已經是飯店的會長

阿莫內誤會一位清潔員偷她手鐲,卻導致該員工未成年殺人的背景被挖出(因為種種原因,他應該不是真的殺人),阿莫內因為愧咎,就擅用人事權親自錄用他回來工作,

大家建議阿莫內不要再錄取他,怕會有難以處理的後果,阿莫內不聽,覺得那些都過去了,應該包容這孩子。

但阿莫內卻沒想到,這孩子殺人犯的背景導致他被排擠、欺負,同仁不敢跟他一起工作,沒人敢和他一起吃飯,反而讓他更難以生存,阿莫內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做,這時白理事出現(就不多作介紹了,她常常說出很有智慧的話,同時也非常神祕,是常讓劇情反轉的鈕扣人物呀),

2014-05-11_205541  

白理事的經典剖析要出現了,富二代、小開要學管理,就好好看白理事呀~

2014-05-11_205817  

第一,自以為是,懷疑了職員。

第二,因幼稚的罪惡感,無視所有勸阻,濫用人事權。

2014-05-11_210057  

2014-05-11_210245

第三,這點最重要,利用了自己的員工。您只不過是想在別人面前炫耀您的權力罷了,"我和那些固守陳規的會長不一樣,我很特別",但卻讓那孩子(指清潔員)得到更慘痛的代價。

 

2014-05-11_210334  

第四,不知道,是您做得最錯的一點。

阿莫內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孩子,剛從國外回來,不懂世事,一直都被保護的很好,沒有了解飯店裡的組織運作,只是憑著"善良和情感"在做事,對公司經營來說確實很傷。白理事所說的話,讓我覺得很精彩,也敲醒了我,讓我思考一下(是說...也不會想著想著變富二代啦)

 

事件二:莫內之我相信你魔法--總經理跑跑跑

劇情越後面總經理就越來越在乎莫內,尤其是在莫內說出:我相信你,

2014-05-11_214420

看總經理這麼感動的反應,平常是有多不被信任(大誤XDDD)

我相信你反應  

之後,總經理就時時刻刻擔心莫內安危,怕副會長會對莫內下毒手,於是乎~就出現......

跑一

2014-05-11_210742

 

2014-05-11_211622

跑二

跑1

跑三

跑2

跑四

跑3

這次是衝過去轉身抱

跑4

跑五

跑5

跑六

跑6  

短短兩集,跑超多次了,然後還有演早上慢跑的畫面,李東旭該不會演完就參加奧運了吧!!??

獻上這首

 

在他這一連串的擔憂,最後出現白理事,又說了一句經典的話:自己弄出來的不安,早晚會吞噬自己。

剩下就不多說了,推薦大家自己去看囉,

線上收看: http://krdrama.meikutv.com/hotel-king/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