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陳玉勳導演的喜劇大片"總鋪師"!!

其實這部戲我是衝著陳玉勳導演、吳念真導演和某些綠光劇團的演員們而去看的!!

十幾年前陳導演有部好笑又溫馨的國片"熱帶魚"

那時候我才國小吧,但印象非常深刻,

描寫了單純又善良的人性,很簡單國片,卻會讓你回味無窮,陳導演也是該片的編劇。

在YOUTUBE有熱情網友上傳了影片,推薦大家去看

有好久不見的文英阿姨唷

 

回到正題,總鋪師!!

我今天真的在電影院笑到不行,招牌動作笑到拍手當然也出現了

現場的大家也是笑到翻掉,此起彼落的笑聲,這部戲最厲害的是...讓很多阿公阿麼都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第一波預告

 

第二波預告

 

這部喜劇,充滿了笑點卻不白爛,很有意思,看得很輕鬆卻不會無意義。

劇裡每個角色都是一環扣著一環,缺一不可!!劇情細膩且每個點都有她的喜感在。
我只能說陳導演很幽默且很用心的在過生活吧。

此外,我最喜歡的點是..裡面角色的個性都非常樂觀,我們平常認定的大事,他們卻可以很幽默自在的面對處理。

裡面有句名言: 手長在自己身上,嘴巴長上別人身上,心若歡喜,菜就好吃!!

果然吳念真導演還是負責"這部分"。

其實不只做菜,很多事都是這樣,在於"心態",用什麼態度處理,用什麼想法面對,就會產生什麼結果。

就不暴雷了!!

 

進戲院去大笑一場吧!!

看完別急著離開唷~有趣的花絮在後頭!!

...............................................................

 

三八阿花吹喇叭~Do So La Si F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跑去笑了)

 

by the way~林美秀真的酷斃了!!!!!!!!

 

還有~我好想跟楊祐寧當好朋友呀!!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看完都有著"蛋蛋的幸福"而不是"蛋是又何奈"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