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別人那看到新福爾摩斯第三季的預告時,我真的尖叫了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人(不過John多了鬍子)

快來看看

真是令人懷念  

 

影片資訊來源:http://lisaou15.pixnet.net/blog/post/154401263

 

另分享他的專訪,he is so cute~~(對,我就是花癡!!哈哈哈,但他真的有趣又可愛)

 

 

還有網友新增"線索文字"好笑版,哈哈哈

524353_318706151599597_1223664515_n  

 

......................................................................................................................

順便幫BC新電影預告一下:

危機解密THE FIFTH ESTATE

 

導  演:Bill Condon比爾坎登

演  員:班尼狄克康柏貝奇 Benedict Cumberbatch、卡莉絲凡荷登 Carice van Houten、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史丹利杜奇 Stanley Tucci、羅拉琳妮 Laura Linney

類  型:劇情

發行公司:迪士尼

上映日期:2013/11/29 早場起

劇情簡介:

夢工廠推出以維基解密為題材的電影,由紅遍英國的【福爾摩斯】影集中飾演福爾摩斯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詮釋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惡棍特工》《EVA奇機世界》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則演出阿桑奇最得力的工作夥伴伯格(Daniel Domscheit-Berg),他也是維基解密的發言人。

電影由《夢幻女郎》《暮光之城:破曉Ⅰ》比爾坎登執導,敘述阿桑奇與伯格兩人從一開始惺惺相惜到後來分道揚鑣的故事,該片預計2013年底在北美上映。

 

感覺還不賴耶,可以期待一下。這樣BC下半年出現頻率還滿高的!!

 

就以這張做ENDING~祝大家也能像他們一樣享受生活,幽默過日子呀!!

970654_319909324812613_974666182_n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