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一位單身又將近30歲的女人有多麻煩嗎? 不是我們很麻煩,是我們會遇到很多麻煩,

這陣子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是有多心急= =)

我也很想呀,都不懂我們的心酸呀~~

今天也跟姊妹們討論起"好男人"的話題,正當大家哀怨的說遇不到好男人時,我也默默問起自己: 我是那個好女人嗎?(雖然我不知道我內心的小劇場為何會上演正經八百戲碼,但這卻是值得正視的問題)

我們總是要求男人一定要怎樣怎樣,但很少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如何如何,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薔薇之戀(考古片了)裡葉童跟Ella說的: 要得到幸福,就要先讓自己有幸福的資格。

我一直都深深的相信這句話,也勉勵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那種女人: 智慧、真誠坦率、幽默、勇敢、有專業能力、經濟獨立、對生命熱情、瘦(超想)、著手夢想的能力等等(其實我要求還滿多的哈哈)

不過,我沒期待變成誰,只是想變成自己喜歡的那種女人,想吸引我喜歡的那個好男人,必須先把自己變成那個好女人(但瘦這事真的是想逼屎我耶),

所以,今天聽到好男人話題時,又問了一次自己:我是那個好女人嗎?  

還不是,但我相信我在那路上了,也希望在那路上可以遇見和我一起前進的那個男人。

別急著說自己總是遇不到那個好男人,或許就是給妳時間等妳變得更好,要相信自己值得那個好男人!

我一直都這樣深信著!!

永遠不要放棄相信:我會得到幸福。

加油呀~期待我們都變成"那個女人!!

 

最後很想分享這首歌: 曲婉婷 我的歌聲裡,跟以上文章沒什麼太大關係,只是覺得好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歌聲裡
    全站熱搜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