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2  

無意間在成大附近的22巷發現了這間司康店,以前都沒注意到呢。身為scone迷當然不能放過!!

從台北搬回台南後,發現離開台南的這四年多,台南改變很多,多了許多年輕老闆與創作人進駐,為台南老城增添了活力,也多了一番新味!!

這家店面小小的,雖然空間不大,但因為風格很簡單,所以讓人很舒服。整間店都是濃濃的日式風格。

IMG_0317  

我大約3點半到,已經賣得剩兩種口味了>"<。老闆建議如果前一天是假日的話,隔天要買要提前店話預定,因為通常隔天會很快賣完。(筆記記下)

IMG_0310  

 

總共有9種口味,每種都想來試試,但最期待原味和伯爵奶茶!!

IMG_0321  

IMG_0308  

IMG_0309  

 

只剩下抹茶和蔓越莓口味了!夏花的司康跟一般看到的英式司康不一樣,比較小巧清淡,簡單中又不失精緻。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

所以我覺得他們是"日式scone"

老闆說:司康上的一點一點是烘培後產生的,他們的司康是完全天然沒添加任何化學物品。

IMG_0318  

 

聞起來是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是濃濃的抹茶味,但又不膩,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0325  

夏花的司康是外酥內軟,熱過特別好吃,不過有個小提醒,若要現場吃,帶個茶一起吃感覺會好一些!!

IMG_0324  

老闆自製的果醬,一樣是純天然。

IMG_0312  

 

現場還有賣老闆和老闆的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瓷具。老闆說因為很少在台灣看到這麼小巧的瓷具,覺得很可愛就把她們帶回來了。

IMG_0311  

 

補上一張從外面拍近來的照片,這也是店名的出處:

願 生時是夏花----印度詩人。泰戈爾

Let life be beautiful summer flowers.

IMG_0307  

p.s 夏花只有賣司康,沒有賣茶唷!!(雖然店名寫茶店哈哈)

by the way,一直在尋找道地又正統的英國SCONE,有推薦的嗎?

......................................................................................................................

  •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tsuhana.sconehouse?fref=ts
  •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8號
  • 0963-462-977
  •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
  • 13:30~售完為止
  • 老闆說夏天普遍較晚開店,14:00過後再去比較不會撲空唷。
  • 因尋找新地點中,夏花2013年七月底之前將不定時公休,如需大量訂購煩請來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