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完14集時,我跟鬼澤一樣~~ 唉~好不捨呀!!

2013-07-06_010007  

現在心情已經平復了一點了,雖然知道分離的這天遲早會來,但"分離"真的令人討厭的事。

雖然我一直很支持鬼澤在一起,很希望他們的故事是 to be continued,

但我實在不敢猜測,因為理智告訴我這機率幾乎是0,連保持連絡的機率也很低,因為語言又不通

見面聊還好一點,有眼神和body language可以溝通,但電話恐怕就很難了吧!!

感覺鬼鬼和澤演維持的關係應該是:知道對方一直都在,可能會藉由新聞消息得知對方消息,而默默在心裡關心、支持或祝福。

(但如果要有突破性的發展是可以的!! 尼坤那句"要哭是可以的"真是萬用XDDDD)

無論未來如何,這段回憶對鬼澤來說都是難以抹滅,就像玉先生所說的:it's hard to forget 很難忘記,對我們來說也是。

2013-07-06_005629

2013-07-06_005709

2013-07-06_005716  

好多第一次,也許因為第一次讓玉先生印象深刻,這第一次很恐怖的,這第一次有可能會讓你在海邊玩時,想起這個人、

在喝東西時考慮要不要乾杯,玩咖一百一蔔的時候只考慮要出布或剪刀,求婚的時候有另一張臉映入眼簾,跳十分滿分的時後跳成阿里郎....

忽然想起生菜夫婦最後爬山時,小新郎對皇夫人未來的老公說:不要帶她來爬山,她會想起的。很會做菜,但不要讓她太辛苦。多接點活動多賺錢(大意是這樣,太久了我都忘了,雖然那時我看了六次= =..看來我該團購銀杏了),by the way,皇夫人真是個很棒的女生!!

玉先生要不要也對鬼鬼未來的另一半說說話呀!! 

....................................................................................................................................................

來說說,玉先生真的很不習慣人家對他做event耶,

連眼睛都不敢對視,平常他都是看著對方眼睛說話的。(很好的習慣)

2013-07-06_000411

2013-07-06_000424  

 

企鵝出來有必要這樣鬼吼鬼叫嗎= =你養的嗎?! 好啦!知道你很害羞和尷尬啦

2013-07-06_000617

2013-07-06_000714

 

其實鬼鬼最後說的沙拉黑讓我手腳捲曲耶,還不小心叫了出來,鬼鬼真的很有勇氣,大庭廣眾下~超多人的耶!

所謂的勇敢,是即使害怕你仍選擇提起勇氣去面對,鬼鬼這集真的超勇敢的!!

而且我覺得玉先生回鬼沙拉黑的時候還滿不好意思的

2013-07-06_001157  

 

在這一集裡,我還很開心看到了鬼鬼比較冷靜(?)的另一面,我想在鬼鬼開心、孩子氣的另一面,一定有個感性又成熟溫暖的一面(I know~我也是獅子人呀!!我沒有要趁機誇自己的意思XDDDD,但我必須澄清我們私下真的還滿安靜的哈哈哈)

2013-07-06_005756  

............................................................................................................................................

看完了15集,很感動也很開心,謝謝我結和鬼澤沒有讓我有種傷心的失落感,而是讓我含淚微笑的看完。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不知道為什麼並不想多說什麼

感覺這張圖就可以說明一切。

2013-07-13_200133  

緣份真的很奇妙,可以讓完全沒連結的兩人相遇,以無敵的默契相知,到現在的相惜。

有人說澤演太過木頭,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我結後,我反而漸漸喜歡這類型的人,沒有過多的激情,卻有種平凡踏實的幸福。

叮噹-平凡相依

 

鬼鬼在這集說道:我不想改變你,因為你是你。 這句話非常有智慧呀!

我覺得兩個人相愛在一起後,本來就不是為了改變對方(若你真的很不喜歡那些缺點,當初也不會愛上他)

而是調整成合適彼此的人!

 

還有,我真的很想放上這張,雖然很煞風景哈哈哈,

玉先生又再次展現他的才華了,只是把拳頭換成雞蛋了

才華說明請看這篇: http://heiditraveler.pixnet.net/blog/post/39290559

2013-07-14_020651  

還有這張,很美的畫面

2013-07-14_021720  

 

但是我卻滿腦玉澤演腳是不是很痛呀?因為穿太小的鞋子真的真的真的會很痛耶,我有這經驗,真的超不舒服的,

我一度認為澤演是不是因為忍痛,所以整集看起來沒有離別的難過?!(誤XDDDD)

2013-07-14_022017  

 

 

................................................................................................................................................................................................... 

最後借用一下特兄的話,做個小結,

不是end,而是and...(正洙呀,借用一下名言,你要好好當兵呀,等你回來呀!!最棒的leader)

我相信未來鬼鬼和澤演還有許多事、許多挑戰要面對,無論是工作、友情、愛情、親情等等,

而這一次的結婚,讓他們跟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處,相互學習,學會包容和體諒,

體驗到許多不同的衝擊,也擴增了視野,所以我相信那不是end,是成長過程中的and,我相信他們在經歷了這次的婚姻後,兩個人又更不一樣了!!

期待你們將來每一次的演出。

還有,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與幸福。

68269_10200112109596611_456819403_n  

(照片來源:鬼鬼的FB)

................................................................................................................................................

另外想說的是,最近因為有些人覺得澤演不夠傷心(但我怎麼覺得他的笑容都有種淡淡的哀傷,而且第15集澤演一直很主動的緊緊牽著鬼鬼),而導致一些小爭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觀點,同樣的鬼鬼和澤演也是,確切的感受也屬他們自己最清楚,

而我們畢竟不是他們,無法完全猜想到他們的想法。所以也沒什麼好爭吵的。

我們似乎應該回到最初喜歡鬼澤夫婦的初衷,單純的喜歡他們帶給我們的歡樂與感動,

並且祝福他們,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PEACE!

 

生命中總有一群人曾經留下深刻的回憶與故事。即使沒有機會再見,但回憶並不會消失。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say hello和 good bye,會不斷遇到新的朋友,也會不斷與舊人說再見!!  

p.s 最近因為鬼澤都忽略我家福爾摩斯BC了!

.........................................................................................................................................

結束對我來說也是好事,是時候恢復正常生活了,這三個月一直沉浸在鬼澤的愛情裡哈哈哈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真心的想守護這對小夫妻,沒有過份的多想他們在一起,只是簡單的想支持他們每一個行動,

如果將來哪天,真的公布他們在一起了,我想我們都會跟他們一樣滿溢幸福,我覺得這樣簡單平實的守護很適合他們。

如果他們沒在一起,至少他們一定都留著這個珍貴的回憶,而藉著這樣的守護,不因爭吵爭論,而讓粉絲的言論傷害了其中一方。

 

阿~~之後的星期五好空虛呀~~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