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最近真是瘋狂迷上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鬼澤夫婦!!

有多著迷呢?一直不斷在re影片和挖新聞,荒廢看書的部分了!幸好,還不到荒廢工作XDDDDDDD

今天看我第九集後,發覺這對couple越來越真實,以至於看得我小鼻酸,想到以後要下車呀~~

其實當初會看我結世界版是因為鬼鬼,想說也太酷了吧,台灣人拍我結耶,對鬼鬼印象也不錯(鬼靈精怪又率真),想說來支持ㄧ下

沒想到這個坑一跳就出不來了...萬...丈...深....淵...呀

從第一集就非常好笑,是一對開心又歡樂的小夫妻呀!!

鬼鬼非常率真的在玩澤演...ㄜ...是跟澤演玩,澤演常常被鬼鬼搞到崩潰,原本想要的浪漫王子風格變成崩潰玉貓,到現在第九集整個就是走驚(台)!!哈哈哈哈哈哈...但這也是我喜歡這對小夫妻的原因,第八集以前鬼鬼完封澤演,第八、九集,可以感覺澤演很放鬆的放下包袱,也開始玩(?)鬼鬼了,而且在小黑屋的談話很真誠。

在看我結之前,其實我跟玉先生一點都不熟(我想他跟我更不熟)

但最近已經開在follow 2PM了(真是容易掉坑的孩子呀我)

by the way,澤演和燦盛在"尋笑人"的表演,還挺有趣的,

趕緊來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yMzYwMzc2.html

還有裝扮是怎麼回事+很好cue的澤演

 

以及原來從以前就很愛murmur了

 

 

回到正題,這兩人從求婚後,又更親近了,唸信那段真的很真實、真誠,因為澤演真的把相處過程都寫進去了,而且親手寫信真得很感人,滿滿的心意呀!!

一直都覺得心意比任何禮物都來得重要,因為那是來自心底的溫度與想法。最後還補一槍大的:單腳跪: 鬼鬼,would u marry me?

(阿~~~姊姊我都尖叫了)

pro  

求婚成功後的真心擁抱

hug  

 

今天第九集的一開始,是小夫妻一起手牽手去吃早餐,這集的牽手非常自然!!

1  

澤演不愛吃早餐只愛睡覺,但今天是婚禮,怕鬼鬼累,所以陪鬼鬼吃,這點有貼心到(吃早餐很重要好嗎?不僅鬼鬼愛、我也愛,我相信盧廣仲是愛慘了)

你不知道不吃早餐的後果嗎? 鬼鬼在第二集就告訴你了!!

19  

oppa ,if u don't eat breakfast, u become stupid.XDDDDDDDDD

 

澤演幫鬼剝蝦餵她,姐姐我對會幫另一伴剝蝦的男生好心動呀~~~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蝦,但對方若幫我剝,我一定...連他手指都吃進去!!哈哈哈哈

澤演說這事他第一次幫女生剝蝦,連他媽媽他都沒幫忙剝過~oh..really?!!

2 

接下來就到婚禮現場囉~由玉先生和工作人員佈置的,據說工作人員有先問過鬼鬼夢想中的婚禮,所以鬼鬼到現場時就說:跟夢中的婚禮一樣。謝謝韓國人的禮遇呀!!

打棒球時應該也要這樣!!(誰?誰說話)

7

玉先生在說誓詞: 我 澤演,就算妳再怎麼跟我開玩笑,有時讓我疲憊,我發誓我還是會讓妳快樂!!

8  

9

10

 

交換戒指這一刻很感人說,鬼鬼都熱淚盈眶的說: I can't believe! 聽說那時澤演眼眶似乎也有淚水~無論怎樣,這一刻希望你們是幸福的!

看著你們的我們也是幸福的!!

11  

 

後來到了洞穴咖啡廳,這孩子為了不想被口紅畫臉,認真的玩起咖一百一蔔~(剪刀石頭布),贏了還跳起舞來了,他是認真的興奮贏了(是有多不想被畫臉)

話說鬼鬼每次都把剪刀石頭布的韓文講成"搭督爹",澤演還是聽得懂....搭督爹好像泰文唷,想必鬼鬼是真心喜歡Nickhun(大誤)

3

不想被畫臉原因是:因為他是野獸派! I am a men!!   哈哈哈哈哈哈哈

iamaman   

玉女婿呀~我看到第九集都還沒看你野獸過呀!!

 

4

玉女婿是真的很開心的在畫!!

 

5

6

玉先生形容他們倆就像湯姆和傑瑞,形容的超好的,我發現玉先生表達能力和理解鬼鬼能力非常好!!不愧是高材生!!

 

很喜歡他們自然的樣子!!

12

13

我也想玩這個~~~~(姐姐的少女情懷出現了)

澤演詢問鬼鬼蜜月旅行的感受。澤演一直都還滿在意鬼鬼心情和感受的,很照顧鬼鬼,而且後面這幾集更是表現出他真實的情感,回答和對話都很真誠,不像第一集那種官方答話!!

14

跟鬼鬼約定回韓國後還是要一起製造開心幸福的回憶,這裡的對話讓我覺得玉先生是個穩重的真男人!!

15

16  

這幕讓我有點小不捨,但我很喜歡這募,相互依偎著,很自然,很簡單的幸福!

我結雖然有SET好的點,但大多的對話還是自由發揮,所以很多情感都是真實的!人是有情感的動物呀,若對彼此有好感,相處久了,當然會有感情!!

下車後,ㄧ時很難收回感情吧!?(默默擔心起這兩個孩子)

我相信當下的情感是真的,所以才能打動我們。

但如果你們倆真的交往,姐姐我一定舉頭、舉雙手、雙腳贊成。結婚的話,我會包禮金!!哈哈哈

 

結束後的小黑屋談話,我覺得玉先生很真誠,他說一開始他不適應鬼鬼的生活方式,鬼鬼也不適應他的生活方式,經過這樣長時間相處,慢慢得真的就變成一對couple了。

17  

 

我想我結這段記憶對鬼鬼和澤演都是個難忘的回憶吧!會一直放在心裡。說不定以後交換戒指時、剝蝦時、去濟州島玩時等等都會想到他們曾經在我結的回憶!不過,這樣他們另一半有點可憐,

還是將來他們的另一半就是彼此(誤XDDDD) ,樂觀其成呀我(翹腳)

 

現在的狀態讓我想起 李東旭和金宣兒主演的"女人香氣"一樣,

時間有限,所以很盡力的跟對方相處、玩樂,為對方著想,因為他們知道結束的時間就快到了。默默傷感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看到很棒的節目,謝謝我結,讓我看到那麼真實的小夫妻,以後我老公也要像澤演一樣(托腮)哈哈哈哈,自己都想問自己:有事嗎

 

我相信無論往後如何,你們倆都會很幸福的!!

就像鬼鬼說的:雖然你很愛碎碎念,但以後一定會幸福的。 (鬼鬼這句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真的覺得她是真心希望oppa幸福,不是客套寫寫)

fc1f4134970a304eb6fab743d0c8a786c8175caa  

玉澤演,你是真的遇到個好女孩!!

鬼鬼,妳也遇到個好oppa!!

所以,交往吧!!哈哈哈哈哈哈(亂湊對)

不過,我是真心覺得你們很合適耶!!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這陣子跟姊妹們討論理想型,大家都理想型都變成澤演了!!哈哈哈,他真的是好老公的代表呀!!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歐ㄊㄟ跟" !!

第9集線上看: 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2013/05/20130531-ep9-we-got-married.html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