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期間,我又默默的看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兩遍= =,不得不說夏洛克(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嗓音真是迷人斃了!!光聽聲音就想跟他交往了!(咦?!妳哪位?!)不得不發一下花癡,好好聽的英國腔呀!

前幾天在YOUTUBE看到萬能的網友分析為何下落客墜樓不死的原因:

 

看完後只能說~網友果然是萬能的!!不站起來鼓掌怎麼行(站+拍手)

 

對了,有好消息分享,宅宅新聞說: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要播了!!!!!!!!!也太感人了吧!!

官方在網上透漏的第三季的三個關鍵字分別是「Rat. Wedding. Bow.(老鼠結婚致意)」,這三個關鍵字馬上就被解讀為新的三集會是「蘇門達臘巨鼠(The Giant Rat Of Sumatra)」(但也有人認為是「吸血鬼(The Adventure of the Sussex Vampire)」)、「單身貴族探案(The Noble Bachelor)」、「最後的致意(His Last Bow)」。後兩個案子幾乎個個網站解讀都一樣,尤其「最後的致意」是福爾摩斯的最後一案,所以也有不少觀眾擔心第三季會不會就是最後一季。

完整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339586#ixzz2LiexMquQ

等超久的,一年三集真是折騰人!!雖說秋天才會上檔,但至少有下落了!!真是開心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arrow
arrow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