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一早要殺去台東看熱氣球的,沒想到一早就暴雷暴雨= =,是想嚇唬誰。

下午去完教會後就跟林大雪和葉玉米去看電影(沒去成台東很空虛的三人),葉玉米說要看火力全開4,老實說我一開始不抱任何期望去看的!!但不得不說~真的好看耶~

123  

我覺得她把流行次文化結合藝術、科技的火花發揮淋漓盡致(甚至還結合社會議題)

我最愛的部分是在美術館表演的那場,舞蹈和藝術品結合,真的是酷斃了!!還有在市府表達抗議西裝秀那場,我覺得以後大家要上街頭抗議可以採用這招耶!(這樣就變成很有才華又好玩的抗議了XDDDD)

整部戲的賣點在不只男女主角,每個人的舞技都是神乎奇技!!很厲害!!害我好想找前3集來看呀!!
裡面的配樂也都超棒的!!整部看完就是...想。跳。舞

來聽個配樂!

 

  

來看一下預告

 

 

剩下的,上電影院看你就知道!!

最後結論是...以後我不可以預設立場,不然就錯失好電影囉

如同男主角Sean說的:有時候打破常規是好事!!

好想跳舞呀~~哈哈哈 

 

P.S 男主角一整個就是帥翻天!! 剛剛很積極的查了他的資料,1987年生~好年輕呀!!(姐姐我好好色= =哈哈哈)

他是男模出生,短短3個月把舞練成這樣!!真的很厲害!!不免俗一定要來個照片的呀(擦口水...)

27548397061917062012061930

4fe308f6ed59f

4fe308e76c78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力全開4 舞力全開
    全站熱搜

    蔡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